close
我想...
今天這ㄇ虛弱...大概是我昨晚5點睡...早上9點起床吧= =
這ㄇ虛弱ㄉ事情我怎ㄇ作滴出來捏...
後來我想到ㄌ...因為我今天咬ㄑ染頭髮...
昨晚又愛聊天愛玩玩到凌晨5點 = =\\\

今天...
我發ㄌ瘋似滴...帶ㄌ我阿姨顧ㄉ小妹妹出去...
我想應該是我太久迷玩小孩ㄌ吧...
但是...出門後我後悔ㄌ...這各有著2顆大眼睛ㄉ小妮子...
竟然一點也不乖巧...(違背ㄌ蛋姐名言:我喜歡聽話ㄉ小孩)
到處跑...也不給我和小表妹抱...陣陣烏鴉飛過ㄑ...
我跟小表妹說...我下次一定不會發瘋帶ㄊ出來滴...
當然我小表妹也只會傻笑 -.-

當然...
不得不承認...自己真ㄉ老ㄌ...
咬是以後我女兒醬子...我應該會起笑吧...
ㄅ過...不可否認滴是...
1歲多ㄉ小孩真ㄉ好可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