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
我發現ㄌ我浪費ㄌ好多ㄉ時間...
再一些無義意ㄉ事情上面...


有些時候...在夜深人靜ㄉ時候...
我總是會想想最近ㄉ事...但是...猛一回頭...
發現竟然好無收穫... 累 (嘆氣中)


今天ㄑ看ㄌ一些之前百貨公司ㄉ姐姐們...
大家都說我變ㄌ...
溫媽媽說...你變ㄉ迷有那ㄇ刺ㄌ...
我說是阿...人在長大...有一些脾氣也是該收斂收斂...
此一時彼一時...


人...總是需咬學習成長滴~

不然...不知不覺...不知道...又咬浪費多少時間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