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我說我今天是怎ㄇ滴...
看完ㄌ感人肺俯韓片...就暈睡過ㄑㄌ = =
是怎樣...
不過我想ㄌ想...應該是今天被客人氣到腦血管差點暴掉...

今天很晚才ㄑ啃ㄌ一個麵包...
一邊吃一邊看今天報紙ㄉ標題...
"姐弟戀"
後來我想想...其實說ㄉ也是真ㄉ...
我有一個朋友...ㄊ和ㄊ男朋友就差ㄌ13歲吧...
但是...我一直很佩服ㄊㄇ...
因為在愛情ㄉ世界裡...
迷有所謂ㄉ對與錯...只有2情廂悅...
不過...對於現在ㄉ我...
應該還是不會...不過等我到35.6歲搞不好會想喔...
哇哈哈...

人生...還是有夢最美...

我想咬一之太迪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