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悶 ~
該怎ㄇ說刺客ㄉ心情咧???我想一下...
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連續假期ㄉ關係...
奧客都漂洋過海來台灣玩嗎?
真是ㄐ怪咧~
莫名滴...星期2早上接到主任打來ㄉ咆嘯電話~
衰到ㄌ極點...是幾點?歡樂100點(冷-.-)
不說也該知道是什ㄇ事~
"客訴"這2個字實在咬好好ㄉ重作一翻ㄉ解釋
如果今天你花ㄌ錢但是服務ㄉ不爽你客訴還有理
我聽到被客訴ㄉ原因~
差點迷~
吐到胃出血...
因為~
近來迷有小姐招呼ㄊ...我不爽所以客訴你...
人客兄~你ㄇ也給我看一下好ㄇ...
人多ㄉ跟鬼一樣...哪有時間一一招呼到...


因為這樣...
讓我好好ㄉ想ㄌ一下...
如果有一天~
我真ㄉ有能力...我想開一間店~
店名~老娘賣爽ㄉ
客人近來...我會先問~
請問先生小姐在哪高就阿...
貴姓大名阿???
因為~
我也好想客訴你ㄇ喔!!! ˋˊ


後來ㄑ找阿姐紓解一下壓力...
阿姐跟我說~
你~需咬ㄑ渡假ㄌ~

老實說...
人家我也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