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無聊ㄑ別ㄉ人ㄉ無名
發現ㄌ一個很無聊ㄉ遊戲~與其說無聊...
不如說無言 = ="
這個遊戲就做~八個擇友滴條件~
(老實說~我冷爆ㄌ-.-)

因為~這個遊戲你寫玩ㄌ8個擇友條件候...
你還咬ㄑ點8個人 = =
還咬對方ㄉ留言版~

"ㄟ~你被我點到ㄌ...麻煩自動一點 = ="

還好...我親愛ㄉ朋友你ㄇ~
不會玩這ㄇ無言ㄉ遊戲...
不然...我想我一定滿篇問候語 >0<
不信你ㄇ試試看...


我真ㄉ...搞不懂...
現在ㄉ小孩...腦袋瓜子裡到底裝ㄉ是什ㄇ???


有人可以給我答案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