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總是有股淡淡ㄉ感覺~
這種感覺我也說不上來...
似乎很近...卻又離我很遠~
不知道是不是老ㄌ~
日子再過總是特別滴快~
轉眼間...
一年又悄悄滴過ㄑㄌ~



昨天...很無聊滴拿ㄌ手機還自拍...
發現..我不太會自拍ㄌ耶~ (泣)
打開ㄌ抽屜...翻開那本幾年前ㄉ戰利品...
那厚厚ㄉ大頭貼本...
現在幾乎不ㄑ那種地方拍貼貼ㄌ~
現在想想...
真ㄉ是老囉~
很多事情...似乎都遺忘ㄌ~
遺忘ㄌ當時ㄉ美好~



原來...人真ㄉ都有年少輕狂ㄉ時候~
那回憶...也是生命中一小部分ㄉ精采~
因為有ㄌ那一部分ㄉ精采...
讓此時此刻ㄉ我...
可以細細品嘗那時ㄉ回憶~
回憶起那年少輕狂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