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
莫名ㄉ感覺到寂寞~
那種感覺再中心遊蕩不走ㄉ滋味...讓我很難受~

今天~騎著車ㄑ買飯...
在路上~我總是感覺孤單~
此時~路變的模糊 原來~
是那不爭氣ㄉ雙眼矇上ㄌ淚~
我深深滴吸ㄌ一口氣...
讓那起伏不定ㄉ心情趨於平靜~


想想...我似乎很久沒有流過淚...
幾乎快要忘ㄌ那種感覺~
淚水流下經過嘴唇...淡淡滴鹹鹹滋味...
滴入嘴裡~我可以感受到那滴淚ㄉ溫度~


我想...
我該告訴自己要堅強...
面對這一切ㄉ一切...
面對這寂寞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