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冷~


但是我到ㄌ一個更冷ㄉ地方~ 實踐大學 = =

位什ㄇ到那裡~當然是有原因滴~


因為我家大寶貝回來比大專盃~恰恰巧.....
今天我休ㄌ假~
當然義不容辭滴咬ㄑ看ㄊ比賽阿~


一到實踐咬下車時~我問我姨說:
"會冷ㄇ???我咬帶外套ㄇ???"
我姨回我說:
"不用辣~又不會冷~"
走ㄌ3分鐘我開始後悔ㄌ~
我ㄉ媽阿~冷死我ㄌ= =
(以後我再也不問我姨ㄌ~ㄊ是怪人~還穿短袖咧 = =")


到ㄌ體育場就看到我家大寶貝一直跟我ㄇ猛揮手~
(剛剛明明電話還說叫我ㄇ鼻咬跟ㄊ裝熟= =殊不知是誰愛裝熟咧~真瞎)



期待已久滴比賽終於來ㄌ~
我想想我多久謎在現場看我家寶貝打球ㄌ~(好幾年有ㄌ吧~)
看到大寶貝滴球技我還是忍不住興奮滴心情~
尖叫ㄌ出來~(感覺真爽>0<)
突然發現我好像遺忘ㄌ很久這份當時滴感動~
那種感覺真ㄉ很舒服~
我愛~
看樣子我咬多找時間ㄑ看大寶貝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