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總想說...


人家常問你為什ㄇ喜歡這個人???
我ㄉ回答總是~感覺對ㄌ~

人家又問那你為什ㄇ討厭一個人???
我ㄉ回答也是~感覺對ㄌ~


別人或許會覺ㄉ我ㄉ答案很奇怪~
什ㄇ都憑感覺未免也太瞎ㄌ吧~
但是~
在我ㄉ世界裡~喜歡一個人和討厭一個人基本上謎有什ㄇ差別性~
朋友在一起頻率對ㄌ自然就有話可以說~
情人不也依樣ㄇ???
那討厭一個人相對ㄉ就是你ㄇㄉ頻率不契合~
那又有什ㄇ樣滴問題呢???


我是各愛恨很分明滴人~
我不會單憑第一印象ㄑ喜歡這個人或討厭這個人~
相處後才是重點~
也許是早熟ㄉ關係~
對自己會要求很多~
對別人有時我也會要求很多~
但是~基本滴是~
我自己做不到我不會要求別人做到~

但是我唯一ㄉ先決條件是~
"決不委屈我自己"

最近滴心情~
只能用糟來形容~
很多事情讓我覺ㄉ太悶~ = =
(有點想唱王菲ㄉ~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