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累...
不知不覺就見床暈倒...
我想這是我最近睡最飽ㄉ一天囉...

一起床就狂收照片...
一整個就很Highㄟ...
High到自己都覺ㄉ很歡喜咧...

親愛ㄉ你ㄇ...
帶給我很大ㄉ歡樂喔...
讓我最近ㄉ人生過ㄉ很快樂...
我不會忘記那...
春花朵朵開巧遇ㄉ那一夜ㄉ辣...

親愛ㄉNanan桑...
今年4月開始...
話題女王換你當囉...
聽岑說...
現在咬叫你xx嫂囉...
(我想你明天來找我ㄉ時候...應該會呼我巴掌吧...)



親愛ㄉ岑小姐...
鼻咬以為都沒你ㄉ事情囉...
現在ㄉ你也是xx嫂阿...
只是...
你ㄇ是逐漸趨於平穩發展...
鼻咬再說什ㄇ...
胖哥會嚇到ㄉ話ㄌ喔...
(我想胖哥是爽ㄉ不得了吧...哈哈)



親愛ㄉ花蝴蝶...
你說每個人都有一個角色...
當花蝴蝶你ok...
我想你也應該是很okㄉ阿...
因為這不用當阿...
你本身就是囉...
我ㄇNanan桑說你到台北之後都變一個人囉...
(我想你又咬說沒沒沒...你鼻咬聽Nana亂說之類ㄉ話...)



親愛ㄉ酒店妹...
雖然那天春花朵朵開巧遇ㄉ那一夜你沒跟到...
但是...
我跟你說...
下次我ㄇ幫你找一個符合你要求ㄉ...
咬硬咬持久咬功能性強60~65ㄉ...
話題女王就換你當喔...
我給你下ㄉos也會很讚ㄉ辣...
(因為我是註解女王阿...哈哈...)



人生不過就是這樣阿...
因為有你ㄇ...
所以...
我想不high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