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該睡卻又睡不著的該死夜晚...
我想又是內心的那個我又想出來透透氣吧...


最近的生活過得很緊湊...
很密集.很充實.很歡樂.很瞎.很有爆點...
其實一切都很好...
除了那天聽到ㄌ那一件事情之後...
多少影響到了自己的情緒...
雖然總是告訴自己說...
沒關係.我還可以...
但是事實卻...
是阿...
人生真的有時候不是你說想要怎樣就是怎樣的...


此刻的我...
是居家保護自己的巨蟹座...
但卻又有...
獅子的火爆...
雙子的反應...
處女的龜毛...
金牛的固執...


最近總有些是想要放空的感覺...
還有什麼是我忘了填滿的東西...
心的角落空空的...
是為了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也摸不清楚...
是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