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常聽到很有感觸的歌...
聽完後...
思緒總是一直停留在一個放空的狀態...
最近...
總是常常流眼淚...
為了什麼...
其實也沒有什麼...
就只是...
變的很愛哭而已吧...
不知道是不是愈來愈老的關係...
愈來愈想抓住很多東西...
可是...
卻什麼也抓不住.留不下...
最近...
一直在出門...
因為...
怕寂寞的我...
現在很害怕一個人的時候...
用盡所有的力氣...
填滿我的空白...
我想...
這2個月以來...
是我喝最多酒的日子...
也是哭最多次的日子ㄌ吧...
每天下班後...
總是過的很充實...
其實...
我想我真的很會催眠自己和麻痺自己...
問自己累嗎???
自己也不知道累或不累...
這中間的界定點在哪???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那天...
打電話給朋友...
來電鈴聲是這首歌...
回家仔細聽過後...
歌詞寫的真的很好...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是阿...
我真的只是想要再哭一下下...
就算你們都知道我是愛哭鬼第一名...
我還是想要再哭一下下...
可以不用理我...
就如歌詞說的...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思緒很亂...
就只是想發網誌...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