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心情...






依然是...
低落的...











一直聽著一下下...
超想哭ㄉ...















可以...






容許我......









                      放縱自己嗎???










我想我生病了吧...
而且病的很嚴重...
誰來救救我...
我好想逃離這個地方...
好想就這樣沉沉睡去...
都不醒來...
好想放聲大哭...
好想忘記一切...
好想醉生夢死...






天阿...
我需要住進加護病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