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著"運動人"對妳的專訪...
看著妳說著自己打球10年來的過程...
看著妳對自己的期許...
看著妳對未來ㄉ想法...
還有如果可以...
妳想出去闖一闖...
看著妳說妳們對這次...
中華女籃2008北京奧運的夢想...
我看完後...
真的是一整個感動...
又開始鼻頭酸酸...
眼睛濕濕的...
(最近的我真的很愛哭... Orz)
這幾年的妳真的越來越成長...
再失敗中學習成長...
這個社會這麼的亂...
至少...
我知道我們家的人...
都不會失去原本的自己...
是阿...
大家看到的都是妳們風光的一面...
看不到背後那心酸的一面...
我知道...
這條路妳真的走的很辛苦...
妳也曾經想放棄...
但是妳都走過來了...
我知道妳是個很懂事的小孩...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比妳更像小朋友...
我也知道...
我們對你說的話妳也都有在聽...
(雖然妳都不說不表現...)
寶貝阿...
我是真的很想去韓國看妳比賽...
但是...
就是沒有辦法...
每次看到妳在球場上得樣子...
我就覺得很驕傲...
因為那個時候的你...
是最意氣風發的時候...
妳也一直都是全場焦點...
是阿...
哪有什麼接班人...
因為你就是你...
是我們心中那個...
"獨一無二"的控球精靈...
寶貝...
雖然我也知道妳見得看得到...
因為妳是個大忙人...
但是我就是想發篇網誌給妳...
就只是這樣而已...
出國比賽小心點喔...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