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慢慢變成了...
"外星人"
因為現在我只接收外星語...
如果你不是外星人...
請鼻咬打擾我寧靜ㄉ生活...
我很溫馴...
但是也很兇殘...


外星人自剖:
我承認...我說話很機車...
但是不機車枉為人阿...
我承認...我是胖子...
但是人生在世誰沒胖過...
我承認...我總是活在自己ㄉ世界裡...
但是外星人不都是這樣嗎???
我承認...我有過high症...
但是有時候我也想平平淡淡就好...
我承認...我真ㄉ是個很有笑點的外星人...
但是沒有這樣的話你們怎麼會有這麼多話可以笑...
我承認...我的草根性很深...
但是沒有這麼有草根性的外星人怎麼襯托你們高貴的人類呢???




好阿...
總歸一句...




我是個...








很機車又草根性很強的外星同胞...





請好好愛護我...
因為要再有一個這樣的外星人...
可能...
是件艱難的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