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出去...
因為同桌有女生...
一坐下來我就覺得不對...
我問妹妹有感覺到嗎???
妹妹說有阿...
很明顯呢!!!
妹妹問我他們是男女朋友嗎???
我說應該不是...
妹說男的喜歡女的嗎???
我說不知道...
妹說但是女的一定有喜歡男的...
我說看的出來阿...


總是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我自己也不覺得自己有多特別...
或是長的好看...
要說有身材也沒有...
脾氣也不好...
但是我就是這樣大剌剌的個性...
和男生總是可以很快的認識...
很快的打成一片...
聊個天出去吃個飯...
但是這樣並不代表什麼...
也不會說一定會和這個人在一起...
只是...
總是收到很多的敵意...
覺得很煩也很累...
更覺得很無奈...


也許是自己的個性像個男生吧!!!
所以很多女生在意的事...
也不能說我不在意...
只是我會看事情...
除非踩到我的點...
不過大多數...
我總是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妹妹說我這樣不好...
只是...
已經用這樣的模式談了這麼久的戀愛...
我也已經習慣這樣的自己...
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女人阿...
如果是自己有把握的東西...
根本無須害怕會不見...
如果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就放手吧...
不要再對無謂的人...
產生所謂的敵意...
因為搞不好...
妳再對方心中一點地位也沒有...
連個屁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