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莫名的...
突然好想好好的大喝一場...
突然好想好好的放聲大哭...
突然好想離開這個地方...
我是真的有病吧...
快樂不快樂我都已經感覺不出來...
如何讓自己快樂...
如何讓自己回歸正常...
我真的不懂也真的不知道...
是淚還是累...
心靈很空洞...
好像什麼都填不滿...
太多空白處...
讓我感到無助...
該怎麼做才不會讓自己再有這種的感覺...


看著墾丁的夕陽...
那片海浪拍打著沙灘...
我默默的問了自己...
妳要的是什麼???
想擁有的是什麼???
才發現原來自己要什麼自己都說不出口...
看著你傳給我的簡訊...
你問我到家沒???
在南灣有看到流星嗎???
有的話幫你許個願...
"我要阿如可以像以前一樣快樂"
看完後我又想哭了...
你總是默默的替我加油...
就算我對你壞脾氣...
你也覺得沒關係...
就算我的笑容你藏著悲傷...
你只要看到我笑你就很開心...
我只能說認識你真的是我的福氣...


我想我要的就是淡淡的幸福...
可以很輕鬆很自在...
沒有一點壓力...
我想我再等的只是一個契機...
等待一個懂我的人...
一個可以再我想放聲大哭的時候給我一個暖暖的擁抱...
等待再讓我快樂的理由...
讓我可以再變成那個愛笑的我...
我想我要開始學著慢慢學會...
自己給自己幸福...
我想我要開始慢慢的調整...
放慢腳步看看不一樣的天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