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最最最親愛滴寶貝們...
有妳們常伴左右...
我的人生再也不孤單...
也許偶而也會有小小的寂寞...
小小的難過...
但是我都知道會有妳們陪我一起...
不要再哭了...
我發網誌...
只是我知道自己很多話說不出口...
因為個性的關係...
我只能用這種方式讓妳們都知道...
我是真的很愛妳們...
又是給妳...
我知道妳真的很在乎我們...
即使我們打妳槍...
妳還是願意為了這麼渺小的我...
放棄出國的機會...
妳知道的...
我一向都說不出什麼好話...
但是點點滴滴我都會記在心底...
因為妳知道我我知道妳...
給我的寶貝...
不樣再哭囉...
這樣我會心疼的...
很快我就會上陪妳囉...
再這之前...
請把眼淚留起來...
因為我的肩膀永遠是為妳而開的...
妳懂得...
給我親愛滴妹妹...
是該有個好男人好好疼妳了...
就放心去愛吧...
姐姐我會在這裡等妳的...



發的很亂...
因為小的我想睡覺囉...
晚安...
個位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