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有多久...
不在這個我很愛的夜晚中...
好好的反省自己...
好像自從我開始害怕...
我最愛的黑夜開始...
每天都用酒精渡過每個晚上...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關心我的人會心疼我...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一個方法...
好好讓自己休息...
也告訴自己要好好的平靜一下...
休息了3天...
卻又開始喝酒...
我想我是真的想好好的麻痺自己...
想要每天都過的過high...
想要不去想很多事情...



但是該死巨蟹座的個性...
偏偏總是記得那不該想起的記憶...
天生多情又感性...
總是緊緊的保護自己...
不想讓自己受傷...
最後才知道還是傷痕累累...
記性該好的時候不好...
不該好的時候特別好...
你問我說我還記得老人的事...
我說我記得的事情可多的咧...
只是我不想說而已...
拖著疲憊的身體和心靈...
何處可以停靠...
風箏再會飛...
也有斷線的時候...


眷戀越來越深的懷念...
有個人可以逗我笑... 
有個人可以陪我哭...
有個人可以一起擁抱...
有個人讓我知道什麼叫珍惜...
有個人讓我知道什麼是幸福...
有個人讓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有個人讓我緊緊握住他的手...
有這樣的人...
再我身邊嗎???
也許有也許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