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一個弟弟聊天...
聊到他跟前女友的事...
我問他說你們再一起多久???
他說4年半...
我說4年半就這樣分手喔...
他說...
就一句話...
"信任"
他說他前女友不信任他...
他說他前女友覺得沒有安全感...
他覺得與其這樣...
不如分手...
講到這個就又很有感覺...
因為記憶又不知不覺的跑到了...
那不該開啟的回憶中...



其實他的愛情觀念跟我的有點像...
對我而言...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
除了我愛你你愛我...
我快樂你快樂以外...
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以前也常因為這種事情...
讓兩個人不愉快...
也許我自己也有責任...
但是對我來說...
我相信你就是希望你也一樣相信我...
原本想說這是多麼簡單的事情...
現在才知道...
原來愛情不是只有...
我相信你你相信我就可以了...
還要多那一點點的堅定...
多那一點可以堅定我們的愛情...



安全感這個東西...
對我來說是好抽象的東西...
不知道怎麼給...
也不知道怎樣才給的起...
對方要的安全感...
這是多麼沉重壓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