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又生氣...
一整個真的無言到了極點...
我真的對妳很失望...
如果做不到...
就不要一直說狠話...
說要報復...
說你會讓對方後悔...
如果做不到...
就不要把分手掛嘴邊...
說你會好好過...
說妳只是需要時間...


就像妳自己說的...
是自己犯賤...
許多的事情要自己承擔...
要自己面對...
妳說妳不會後悔...
因為妳是真的愛過他...
也許我是個沒有資格說妳的人...
但是...
我不懂的是...
好在哪???
要說帥不帥...
要說聰明沒有...
要說家世好也普通...
那妳再執著什麼東西...


也許在愛情的世界裡...
本來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但是不會開花結果的東西...
就可以放棄了...
許多事情妳是自己可以...
選擇淡忘不去想的...
看完不用在留言給我...
因為...
我對妳真的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