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早歸回家的日子...
每天都從夜晚看到太陽露臉...
一整個就是瞎...
我想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是妳們之中...
先下去蓋101大樓的人...
姐妹們好好的幫我祈禱吧...
距離爆肝的日子...
不遠了 = =



最近真的很兩極化...
莫名的自己來...
要的卻又一直被打槍...
我真的要離張董遠一點...
因為親愛的寶貝...
跟妳在一起太久...
我老是被打槍...
以後我會叫妳假先王...
(這是妳家宏琦大哥替你取的封號...)
我也覺得真的很適合妳喔...



我真的想...
過正常人的生活...
可以嗎???
親愛的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