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人越來越胖的情況之下...
決定要來實施輕食主義...
因為老娘我...
很少下廚(我是被寵壞的熟女 = =)
所以今天自己就好好的來搞一次...
下面是我自己切得薑絲(寶貝...嫁給我不用擔心囉...)

這是我的小黃瓜和蘆筍...

牛番茄和豆腐...


洗完澡...
就想說來試試看...
很佩服自己切薑絲的功力...
因為真的還不錯...
吃完後...
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餐也是吃生菜沙拉的原因嗎???
還是因為我都吃重口味的關係...
現在的我一整個想吐...
寶貝們...
我決定...
以後每天下班跑步20分鐘...
妳們要為我加油喔!!!
祝福我吧!!!
一整個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