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妳發的網誌...
看著妳說妳自己默默的座公車回家...
看著妳說妳心情很低落...
看著妳說妳會一個人回到熟悉的地方...
看著妳說妳想靜靜一個人跟自己相處...
看著妳說妳需要慢慢找回一個人的感覺...
看著妳說妳會一個人吃飯...
看著妳說妳會一個人逛街...
看著妳說妳會一個人去做很多事...
看著妳說出妳最後的心聲...
很悶...
寶貝阿...
我知道就像妳說的...
妳只是想要簡單好好的過...
妳真的不傻也不呆...
妳只是很多事都選擇過了就算...
妳只是很想把事情快點做好...
只是...
有的時候...
事情都的不如我們所想...
人生就是這樣無奈...
看著妳留給我的言...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窩心...
妳說我想哭妳陪我哭...
我想笑妳陪我笑...
我想喝酒妳陪我喝...
除了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以外...
妳都會陪著我...
妳總是會對我說不要想太多...
就像我想對妳說的一樣...
妳也不要想太多...
妳知道嗎???
看完後...
我的眼睛又濕了...
因為我是真的感動到...
妳說妳呆嗎???
其實不會...
妳只是用妳自己的方式...
對自己...
對姊妹...
妳只是想讓大家都快樂...
唉...
這麼好的一個女孩...
是該有一個好人疼惜她愛護她...
寶貝阿...
妳的人生真的不孤單...
因為我會一直陪著妳...
就如同妳說的...
想哭我陪妳...
想笑我也陪妳...
想喝掛我更會陪著妳...
再多荒唐的事我陪妳...
再多難過的事我挺妳...




寶貝阿...
假如有一天...
我真的愛上女生...
我是真的會愛上妳...
因為妳總是再無形之中...
讓人感覺到溫暖...
讓人覺得愉快與歡樂...
妳就是就個傻勁...
就是這樣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