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
到今天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
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
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
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姐妹都已不夠
來形容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親愛的妳們...
這是我聽到的一首歌...
(SHE的歌...)
我一直重複聽著...
覺得很適合我們...
所以獻給我最愛的妳們...


妳們總是說我愛讓妳們流淚...
那是因為妳們也是愛哭鬼阿...
其實我只是要妳們知道...
人生的旅程裡...
有個人會默默陪伴妳們的左右...
即使時光飛逝...
就像歌詞說的一樣...
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給妳...
有的時候妳只是缺少那一點點的勇氣...
許多的事情只是差那臨門一腳...
就完成囉...
我知道妳很在乎朋友...
就像我也很再乎妳門一般...
但就如同我跟妳說的...
很多事妳嘗試過...
受了傷我都會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給妳...
我知道妳很愛我...
因為我也很愛妳...
也很心疼妳...
不要不開心還要假裝大笑...
對別人這招也許很好用...
但是對於我...
對於這麼細微的我...
我看的出來...
不想說不想講...
是因為我們很像...
妳懂得...
我會一直在這個地方等妳...
當妳的肩膀...
給妳...
我知道妳一直很努力...
很用心...
都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因為這是我們家的特色...
但是有的時候是要學著放手...
不要自己把所有的責任扛起來...
壓力這麼大...
情緒無法紓解給我默默的流眼淚...
給妳...
上次哭過後心情應該有比較好了吧...
我知道妳一直很努力...
很堅持...
這是巨蟹座的特性...
就像那晚...
大家都問我怎麼了...
妳還是跟我打哈哈...
讓我這個難過人說了一堆笑話給妳聽...
因為妳說了一句話...
現在只有我跟妳講話是笑的這麼的開心吧!!!
是阿...

我承認現在的我很感性...
有很時候就會有很多莫名的情緒...
是開心.是難過.是好.是壞...
都不一定...
歌詞中說到...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比妳們更懂我...
相知相惜...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吧!!!
我希望妳們都快樂...
不管是在現在的日子裡...
還是未來的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