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早回家...
一回家...
謝小姐第一句話說:
                             喔...妳今天這麼早喔...
                             我想說妳會12點多才回家咧...
我一整個傻眼  = =...
是怎樣...
凌晨回家也不開心...
下班回家又跟我說這樣...
就陪謝小姐看電視...
現在播一部日劇...
叫做~愛上恐龍妹...
因為我沒有看過...
所以只好一直問...


今天是做到...
恐龍妹留言給她的姊妹淘...
說到很謝謝妳們的支持與鼓勵...
和妳們生活這段日子很快樂...
雖然妳們努力幫我一起完成的圍巾...
也沒有送出去...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妳們對我所做的一切...
她回到老家...
半夜裡一個人難過...
她老爸半夜醒來...
看見她再哭泣...
只問了一句...
妳也要喝嗎?
她點頭...
接過酒杯喝了一口...
她問爸爸說...
你不問我怎麼回家來???
爸爸沒說話...
她說:我是從東京逃回來的...
爸爸只說了...
妳想回來就回來...因為這裡都是妳的家...
她難過的原因是...
她喜歡的男生前女友回來找那個男生...
謝小姐緩緩吐出一句話...
喔!!!這跟某個情節像喔...
我看了謝小姐一下...
繼續轉頭看我的電視...
無言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愛情的世界裡...
很自我也很盲目...
當妳以為眼前的世界一切是如此真實...
投入太多的心力...
太多的付出...
以為就是這段旅途的終點...
結果卻是一場夢...
一場空...
女人阿...
終其一生就是在尋找令自己感動的人...
不管路程多不順...
還是會衝破頭...
女人阿...
要學會多保護自己一點...
因為只有妳自己才會真的心疼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