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喜歡比愛還要幸福!!

因為喜歡......比較容易解決~

喜歡可以淡淡地,不必怕被太濃的愛給沖昏了頭。

毫無理智地猜忌、懷疑、生氣、傷心......

喜歡可以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偶爾忽然想起的思念,也會帶來柔柔的滿足感。

只是想,就會覺得很幸福。

可是愛,就會逼的自己想就一定要見得到、聽得到、碰得到...

反而會讓情人誤以為無理取鬧。

喜歡雖然不比愛可貴...

但是喜歡就像是夏天的巧克力聖代,很單純的必須品..

喜歡會讓兩顆心,慢慢地加溫。

可是又害怕溫度升的太高,兩個人都會熱過頭受不了。

因為它開始輕敲起的那扇門囉!!

喜歡就像一首喜歡聽的歌,

可以一邊洗澎澎一邊唱,可以一邊讀書一邊聽。

想聽就聽,想唱就唱,沒有限制沒有規定。

喜歡可以很輕鬆、很簡單,就只是喜歡。

喜歡喜歡他的感覺、喜歡聽他唱歌聽他說話。

喜歡他的笑聲、喜歡他說好心疼、喜歡他溫柔的體溫、

喜歡他可愛的煩悶、喜歡他無理的喜歡。

因為喜歡就喜歡,只要感覺喜歡。

又何必一定要變成愛,又何必一定要永遠都喜歡。

只要那一刻是真正的喜歡,就緊緊抓住那感覺。

不要讓感覺消失不見了,才在遺憾....

喜歡不必很複雜,就算他有男(女)朋友,我還是可以喜歡!!

因為我只是喜歡,

我並不是想要愛的霸佔!!

我也可以喜歡他對她的溫柔~

喜歡她為他的付出綻放幸福的笑容,

感情不是束縛,而是了解的幸福,貼心的感動。

如果一個人失去了喜歡的能力,那是比愛更可悲的。

在我有能力喜歡人的時候,不管他的背景如何?!

我只想要單純的喜歡他就好,

喜歡不必有承諾,喜歡沒有壓力。

喜歡不必有結果,只要當時能擁有釋懷的感動。

喜歡像氣球,當你灌滿喜歡的氣息。

它就可以在空中盡情地飄蕩,

當它飄遠了、飛高了、你也抓不住他了...

所以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不要害怕那感覺,而急著想要拉住它。

為什麼要勉強自己不要喜歡呢,

輕輕地,輕輕地放開你的手。

讓它自由自在地飄,它會有停歇的時候。

喜歡和愛是不同的!底有誰知道?

不要輕易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