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的受傷...
一次的經驗...
太快開的花...
也會易凋謝...
煙火很燦爛...
卻也很短暫...


有人說...
我太急...
我想是吧...
也許是因為不安定的靈魂...
所以會想急切的抓住某一塊浮木...
結果卻看不清楚...
以為得救了...
卻永遠的沉淪...
又有人說...
我是無法馴服的...
所以我是無法定下來的...
或許是或許不是...
真真假假誰又看得清楚一個人...
我是真的怕寂寞...
生活有太多空白的出現...
會讓我覺得很恐慌...
但是我不想改變現在的生活...
因為改變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想我變了...
也許外在沒有差異性...
但是內心的自己...
我知道我變了...
這樣的改變...
是好?是壞?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會回到我的小宇宙裡...
調整自我...
從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