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現在的我...

需要一點勇氣 來面對現在的心情
也許時間依舊 很快就忘記
(這是張震嶽勇氣的歌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情不開心的關係...
還是因為太累...
我好像感冒了...
喉嚨超痛的...
明明就很累...
很想睡了...
卻一直座在電腦前面發呆...
一直強迫自己找到堅強的理由...
來說服自己不要哭...
但是...
眼淚卻還是不爭氣的留下來...
是因為我想太少的關係...
還是別人總是想太多...
我不知道...
也不想懂...
很多時候結局都是...
事與願違...
你想要的不會來...
你不想要的...
想甩都甩不開...
我想現在我就是這樣的狀況吧...

是不是應該讓自己再多找一些事情...
來填滿我現在太多的空白...
是不是應該回到自己的小宇宙裡...
不去理會外面紛擾的世界呢???
是不是應該要放縱自己一下...
反正都傷痕累累不在乎再多一次...
但是...
我知道...
我這樣...
你們都會擔心...
我知道...
你們都會心疼...
我知道...
你們都會在乎...
所以...
我不會讓你們難過...
因為我還要做你們大家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