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你拿給我的哈囉Kitty...
這隻真的很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
就是一整個滿足...
後來你拿了你最喜歡的布丁給我...
我想這是你純真的一面吧...



雖然...
有時候的你...
說過的話自己會忘記...
雖然...
有時候的你...
會莫名的很冷淡...
雖然...
有時候的你...
卻又像個大孩子般讓我疼惜...



也許...
我還不懂你吧...
不過...
真的要懂一個人...
談何容易...
不過...
無所謂...
我會用自己的方式...
讓自己快樂也讓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