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看著你哭成這樣...
你知道做姊妹的有多心疼你嗎???
你知道嗎???
你沒有不好...
而是...
男女再爭吵的時候...
說出來的話都很傷人...
不過卻也是對方放在心中想說的話...
很多時候...
我們會...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選擇不說...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不想改變你...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希望你過更好...
因為我愛你...
所以你說的字字句句對我來說都很深刻...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會想替你做很多的事情...
因為我愛你...
所以有的時候我們都不自覺的傷害了對方...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本來就很難再一起...
很多時候...
我們總是自己騙自己...
告訴自己說...
我可以的...
我不會在乎...
但...
真的做得到嗎???




寶貝...
你知道嗎???
現在看著你...
我就覺得在看自己...
很清楚也很深刻...
我知道...
要你下定決心很難...
因為真的愛過了...
誰說可以說放就放...
但是...
現在你傷心難過...
好過你以後更加痛不欲身...
你知道的...
有什麼事情...
我們都會在你身邊陪你...
你明白的...
雖然我很會罵你...
但是我是真心的心疼你...
你會懂得...
過了這一次...
你會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寶貝...
不要再哭了...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只有不想解決的人而已...
沒有無法做決定的事...
只有無法選擇的人...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