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你的一篇話...
你會知道這是發給你的...
我曾經說過...
這是我的地方...
我想發什麼就是什麼...
我不用在乎別人高不高興...
或者要在乎別人的心情...
因為這是我宣洩心情的地方...



這幾個月的我...
過的很快樂...
因為我有一群很挺我的姊妹們...
我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雖然喝了很多酒...
流了很多淚...
但是...
我想說的是...
這些都不是爲了哀悼什摩...
也不會是因為你...
而是...
我因為這些姊妹的相挺...
感動而落淚...
喝酒是因為高興快樂...
流淚是因為用心感動...




就算當初她說過那些傷害我的話...
對於我來說...
我會感謝她...
我也會感謝你...
因為你們兩個真的讓我明白很多事...
所有的事情...
都是自找的...
本來就不該發生...
就當學一次經驗...
學一次教訓...




你說的那些話...
我看遍又一遍...
你以為我會苦苦追求嗎???
我不是提的起放不下的人...
現在說再多都是多餘...
你的內心很複雜整理不起來...
好多的百感交集...
對現在的我而言...
我不會有什麼心情變化...
因為早在你一直逃避解決所有事情的時候...
我就看透多事情...
你知道嗎???
你一直都是個沒有勇氣的人...
沒有勇氣面對自己...
沒有勇氣承認很多事情...
沒有辦法對你家人說出口...
所以我成了所有事情的犧牲者...
但是...
沒有關係...
我很堅強...
我不是溫室裡的花朵...
我可以承受很多的傷害與眼光...
我可以快樂的做自己...




內心一直以來有著好複雜的思緒..整理不起
來也不完整!好多的百感交集,好多的話想跟
你說..可是我沒有勇氣..你應該也不想
聽..可能也覺得沒必要...對不起..打擾你
了..很想說些什ㄇ..可是卻又不知說些什
ㄇ...忙...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取代的..
我..真的很想妳!


你有許多話想說...
就留著對你的那個她說吧...
你說你用忙來取代你現在的心情...
你可以好好的用心對待她...
很想這種話...
就對她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