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我都會選擇忘卻...
很多時候...
即使不被在乎不被重視...
我也都會選擇去是而不見...
有的時候...
我都會想說...
因為每個人在乎的東西不一樣...
所以我體諒...
但是...
我發現自己...
好像已經不再可以假裝...




我努力的讓自己生活...
沒有所謂的空白處...
我努力讓自己的想法...
一再的簡單再簡單...
但是...
個性使然...
外在的我神經大條...
內在的我卻心思細膩...
再這樣充滿矛盾的身體裡...
好累...
真的好累...




有我可以休息的地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