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是...
孤單的夜晚...


剛剛聽到了一件讓我小小不爽的事情...
雖然對我來說...
沒有什麼差異性...
不過來是要發洩一下...
一個小氣的人...
從他的言行就看的出來...
是阿...
要說我壞話你就去說阿...
對我來說...
不過就只是一個無謂的人...
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或是有太大的心情改變...
因為對我而言...
你不是我在乎的人...
我不會因為你今天說了我什麼...
我就不開心...
或者難過...


"I am what I am"

我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的自己...


你問我有沒有這魔嚴重...
你說因為我不了解他...
你又說你比我了解他...
又說了解這個人對我來說...
沒有什摩意義...
你說他跟你講了很多我的壞話...
你很尷尬...
我什麼都沒說...
只說...
我說對我來說...
我只想了解我想了解的人...
你問我了解你嗎???
我說不了解...
你問我說我想了解嗎???
我說你想說嗎???
你不想說...
我不會問...
你想講我就聽...
我不是一個愛問的人...



很多時候...
很多話我不想說...
對很多人...
我很用心交朋友...
對於自己...
對於別人...
我不覺得我哪裡對不起了...
我真的只能說...
人與人之間...
很多時候...
是一種默契...
是一種吸引...
如果這些條件都沒有...
那就表示我們...
沒有這種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