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終於知道...
原來...
有的人是人前人後不一樣的阿...
楚楚可憐傳mail給我...
卻到留言版叫囂...
原來...
現在出過國留學的人都這樣喔...
(抱歉喔...我不是指所有的人如有冒犯多多包涵...^^")
原來有修養...
有水準都是這樣的喔...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還叫我不爽找她...
抱歉...
我書讀的不多...
不過至少我不會叫囂別人...
我也沒有出國留學...
但是我也懂得禮義廉恥這四個字要怎麼寫...
因為我的老師教的好...
人生中...
有許多事...
不是讀書才會有收穫...
很多事情靠的是經驗的累積...
也許我書讀的不高又如何...
要讀書...
還不簡單...
錢交去就可以讀了...
看老娘我哪時高興我就哪時去讀...
不然...
王永慶書讀很高嗎???
人喔...
靠的是智慧...
不是一個死讀書的草包頭腦...



個位親愛的姊妹們...
讓你們擔心了...
我好了...
我已經準備好了...
要從新出發了...
知道嗎???
我們除了美麗以外...
我們有的是內涵與經驗...
不是死讀書的草包頭腦...
我知道我不是...
我也知道你們不是...
因為你們很驕傲...
寶貝們...
人生中...
有你們...
夫復何求阿...
愛你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