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最親愛的你(妳)們...
這幾天的變化真大...
謝謝你(妳)們...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妳)們...


給我親愛的妹妹...
我知道妳不善言詞...
我知道妳都默默看在心底...
我知道我受了什麼委屈...妳一定會幫我...
因為妳總是覺得我像小孩子...
我們衝動的個性是有遺傳的...
但是我要妳知道的是...
我好了...真的好了...


給我親愛的mini...
我們之間深厚的感情...
會一直一直下去的...
就算相隔兩地...
但是...
妳會心疼我我也會心疼妳...
就算在老...
我們都要相伴下去...


給我親愛的張董...
我知道...妳會陪我一起哭...
我知道...妳會比我還生氣...
我知道...妳會很挺我...
雖然在一起沒有很久...
雖然有時候的妳很笨...
但是我知道的...
知道你心疼我的那份心情...
我會放在心上的...


給我親愛的岑寶貝...
我知道妳想咬跟我表達的是什麼...
我也知道觀看我的網誌是妳每天必做的事...
我也知道我是愛哭鬼...
因為妳總是有辦法讓我一直哭...
我知道一通電話妳馬上會回來陪我...
我已經大聲哭完了...
我已經沒事了...


給親愛的俏妞小姐...
我知道你也是衝動一族的...
我知道雖然你不說...
但是你是真的把這群姊妹放心上...
我知道我這樣妳很難過...
嘿...
不用擔心...
再多的風風雨雨妳們都會陪我一起渡過...
就像我會陪妳一起渡過一像...


給我親愛的蔡董...
謝謝你今天賠了我一整個下午+晚上...
喝了這麼多酒...
我知道我常常放你鴿子...
我知道你會發牢騷...
但是今天看到這樣的我...
你還是伸出你大大的手...
握緊我的手...摸摸我的頭...
告訴我說一切都會沒事的...


給我親愛的揚揚...
讀書開始...
就是你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
雖然現在的我們不常見面...
因為大家都各自忙著自己的生活...
但是我知道...
只要是我開口...
再累你都會在我身邊...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給我親愛的哥哥...
所有人裡除了妹妹...
就屬你認識我最久...
我知道我在你心中都是快樂的...
我知道你生氣很心疼我...
我知道你是不願看我受委屈...
哥哥我是真的會過的很好...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給我親愛的殺手...
對不起嚇到你了...
沒看過我這樣的你應該嚇很大吧...
我知道你捨不得我哭...
捨不得我受委屈...
我知道你會一直支持鼓勵我...
就算要你與世界為敵...
你也無謂...
我會做回你心中的太陽的...



天阿...
我心中滿滿的感謝...
都是給你(妳)們...
給心疼我的你(妳)們...
我怎麼會如此幸福又幸運...
因為你(妳)們...
我的人生沒有遺憾...
因為你(妳)們...
給足我滿滿的勇氣...
因為你(妳)們...
我會好好的...
這是我答應你(妳)們的...
因為我還要做你(妳)們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