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家一起去看6月強檔片...
瞞天過海之十三張王牌...
給台北親愛的同胞們...
真的很好看...
超好看...一定要去看喔...
一整個劇情就是緊緊相扣...
怎麼會有這麼幽默的電影阿...
超讚!!!

看完後...
我強迫張董說我要用遙控器拍一張...
她一整個就跟我說很丟臉...
因為人很多...
但是我還是要強迫她幫我拍阿...
給我看看我像不像...
傳說中的第十四張王牌...
喬治克隆如...
(因為我們翻白眼的功力一樣好...)
哈哈...
然後一整個就被說...
你今天是喀藥了嗎???
我說沒有阿...
蔡董和小帥弟在旁邊傻眼...
張董跟她男人一整個看不起我...
但是...
又怎樣...
我就是我阿...
我就覺得很讚...
反正還不是有人說他自己像...
布萊德彼浩...
詳情請親洽張董喔...
小的我過high...
要退駕去睡覺了...
晚安囉...
祝自己有好夢...
我的寶貝們...
也希望你們有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