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戀愛
拍拖是我目前為止最努力去做的事,想愛就愛,喜歡就喜歡,
懶理閒言閒語,兩個人開心就好了,可需管哪麼多!!!
戀愛格言:『愛要愛得徹底,走要走得灑脫』
(前一句尚算做到,後一句仍在努力學習中)

愛*挑戰
一生只能活一次,當然每樣都要嘗試,
不想老來有什麼遺憾、後悔,
縱然人生總有遺憾,只想把遺憾減到最少!!!!!

愛*懶惰
又不是牛,幹嗎要那麼勤力???又不是苦力,幹嗎要搬搬抬抬??
科技不斷進步,不也是為幫助人類減少勞動,生活更舒適嗎??
我只是隨時代進步,沒什麼不對吧!!!!

愛*依賴
聰明的人是不會凡事親力親為,懂得知人善用就好!!!
所以依賴是必然的,這樣才可以幫助別人發揮所長嘛!!

愛*任性
隨自已的感覺去做,沒什麼不對吧?
總好過刻意去迎合其他人裝乖小孩的人好吧!!!
我的任性沒傷害也沒影響其他人,就好啦!!!

愛*任意妄為
想做就做,管哪麼多幹嗎???
即興有什麼不對,也不見得詳細計劃的好~~
既然作好準備也會有意外,那就別浪費時間啦~~
後果???做了才算吧,俗語有云:『是福不禍,是禍擋不過』
順其自然,也許會有另一番體驗!!!

愛*橫蠻無理
這是所有雌性的天性,大自然的規律,我也控制不來~~
刻意改變自然規律,會影響生態平衡,後果嚴重哦~~
既然天命難違,唯有樂意接受吧!!!

愛*玩人為樂
每個人的興趣也不一樣,只是我的興趣稍為特別一點!!!!
既然有人願意為我的快樂犧牲,我當然樂意接受!!!
沒什麼大不了吧??別管那麼多,可以嗎 ???

s.道不同*不相為謀
要是有些人看不爽*抱歉...是你自己點進來看的
我可沒有迫你看*
還有*請專重個人知識版權*不要再偷文章*多謝合作


這是我家寶貝包發ㄉ網誌...
覺ㄉ還不錯...
所以就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