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天一夜ㄉ墾丁行...
我ㄇ投宿在"小徑" ...
我真ㄉ只能說...
很美.很幽靜...
ㄊㄉ位子不在墾丁街上...
真ㄉ是在小徑上ㄉ一棟希臘式風格ㄉ民宿...
夜晚ㄉ小徑...
有種寧靜ㄉ美...
白天ㄉ小徑...
ㄊㄉ各式各樣ㄉ面貌...
都令我驚嘆...
也令我著迷...
每一各地方...
都有ㄊ不同ㄉ美感...
教堂是階梯~晚上拍超美...
2樓ㄉ白色牆面放著仙人掌盆栽...好可愛
通往頂樓ㄉ樓梯轉角處...一把藍色小椅子和一盆仙人掌...好相襯阿
3樓ㄉ藍色大門...很有色彩ㄉ感覺...
拍3樓外牆ㄉ風景...很壯觀吧...
一樓往2樓ㄉ樓梯...整各就是很希臘風...
2樓希臘式風格ㄉ房間...我ㄇ本來咬住這間ㄉ...撲
2樓庭院ㄉ一角...很溫馨ㄉ感覺...
往頂樓ㄉ希臘風格ㄉ階梯...我超愛...
由上往下拍3樓庭院ㄉ感覺好正點...婚紗這樣拍應該很美吧...
這是我喜歡ㄉ仙人掌盆栽...每一盆都小小ㄉ好可愛...
一樓要上2樓樓梯口ㄉ擺設...

這裡...
處處看ㄉ到主人ㄉ用心...
在這裡...
我ㄇ時時感受到驚嘆...
人生...
不過就是這樣...
享受這種滋味...
是在美好不過ㄉㄌ...
不是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