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北海遊憩區  

這也是北海遊憩區一角...                                               

這是北海坑道外...  (終於有四個人一起拍的照片了...)

這是坑道內...很美...                                                 

這是從夫人咖啡館拍下去的... 

 這是在雲台山拍的...                      

這一次的馬祖行...
可以說是大大大成功喔...
沒去到那裡...哪會知道原來馬祖這麼美...
有大大的太陽...
超美的風景...
涼涼的海水...
還有熱情的朋友...
來到馬祖...
雖然很熱但是心情卻是很放空...
那是一種在台灣沒有的感覺...
很輕鬆很自在...
雖然行程很緊湊...
但是卻很充實...
這次都在南竿...
去了北海坑道(真的很美要自己親自去看一看才知道...)
大漢據點(以前是海防據點不過現在已經有開放參觀了...)
津沙海灘(這個沙灘的沙子很硬所以不會有腳印...)
雲台山(聽說以前是不對外開放參觀的...)
馬港天后宮(供桌前的石棺相傳是媽祖娘娘聖體奉安的處所...)
夫人咖啡館(風景超美...冰沙很好喝...不過要等超久...)
這次住宿住在牛角聚落裡的牛角民宿...
很有特色的建築...
有機會一定要去住一住...

(我身後的房子就是這裡的建築...蘇董說這是傳統式閩南建築...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還有小周哥的牛角酒館...
超讚的辣...
一整個就是很吸引我...
讓我回味無窮...
一天半的行程很敢...
但是我們也去了很多地方...
看的很多風景...
認識很多很熱情的朋友...
謝謝你們讓我這次馬祖之行...
很開心...
等我下次在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