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不用說出口...
我都會明白...
因為看見妳身上有自己的影子...
所以妳不必多說我會明白...
人是一種很害怕改變的動物...
因為改變需要很大的勇氣...
怕的是一旦改變了...
也許就無法回到最初...
怕的是...
連面對自己的勇氣都失去了...


看著妳寫給我的東西...
我知道沒有白疼妳...
我知道妳會好好調適你自己...
我知道妳需要的是時間...
我知道妳只是害怕改變...
我知道妳懂我懂妳的...


幸福就像放在碗裡的水一樣...
會慢慢的蒸發掉...
會慢慢的變少...
感覺就是增加這碗裡水的補充劑...
讓水一直都是在滿滿的狀態下...
讓幸福一直持續不斷...


擁抱是真的...
親吻也是真的...
感覺也是真的...
用心感受最真實的聲音...
妳會懂得原來幸福離妳這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