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去玩或是去旅行...
我的袋子或是行李箱總是很重...
(其實每天揹的袋子也很重...)
姊妹們總是說...
吼...妳的袋子是裝金條嗎???
其實我也很想我是裝金條ㄟ...
可惜不是 = =
其實捏...
是因為本人我從小就有未雨綢繆的想法...
因為管仲爺爺有說...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本人我很遵照這句話的意思...
所以接下來有拿過我袋子的人應該都知道囉...
裡面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咧...
其實也沒有什麼了不起...
就換洗衣物阿...
你們也知道女人阿...
就是會怕帶不夠...所以我就會一直裝阿...
像2天2夜...我就會帶大概4天的衣服出門...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只是怕不夠用...
當然內衣褲.襪子是一定要帶的辣...
還有就是保養品那些瓶瓶罐罐阿...
(雖然你們都說我有化沒話都沒差...但是我還是會帶阿...)
還有我的隱形眼鏡的藥水...
再來就是浴巾牙刷阿...
還有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
這時候心中的ps就出現囉...
明明去寶貝家她都有也要帶...(我是神經病)
就算不是去寶貝家...
去住飯店民宿也都有帶幹麻...
其實是因為自己很假會...
因為我老是覺得自己的比較好用...
還有用頭髮的幕斯阿...
夏天要噴的涼爽劑...
(上次因為那瓶還被檢查行李...  = =)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
所以袋子不重才有鬼咧...
所以...
寶貝們...
以後看到我的袋子千千萬萬不要說...
妳們要幫我拿...
因為我不想聽到後面一連串的髒話問候我 = =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