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嘴秋王吃完好好吃又便宜到死的泰式小炒...
她就同我說...喔喔...等等還有時間...
我們去逛一下新堀江吧...
(因為我們大概都300年沒去逛過了...)
我們想要感受一下現在年輕人的世界...
二話不說...兩個胖妞挺著一肚子飽足感...
往新堀江前進...
一到我們就傻眼...
新堀江歐都G多到爆...
是怎樣...我們兩個還是很努力的找了停車位...
就從玉竹街走到了原宿再到新堀江...
我只能說...
人就再給我多一點...
天氣就再給我熱一點...
還好老娘我不太會流汗...
不然我應該會臭臉臭到死...
不過嘴秋王也是臭臉有拿牌的喔!!!
因為人有生理需求...
胖妞也是要尿尿的...
所以我們就去找化妝室...
解決完生理需求...
就逛到了錶店...
就看到了寫著我名子的手錶...


你們給我看看是不是很可愛...
是不是很適合我阿...哈哈哈...
我一眼就看到它了...
閃閃發亮寫著我的名子...
看了一看...
就決定把它買回家...
這是今年swatch情人節的手錶...
嘴秋王問我說妳怎麼這麼愛swatch的手錶阿???
我說...因為它很可愛...而且它很耐撞...
因為本人我...很粗魯...我想你們都領教過囉...
所以...我愛swatch的手錶阿...
買完我一整個就心情好到爆炸...


附註...
隔天要上班戴了新手錶...
我那可愛的表妹就說...
阿如...妳的手錶是新的吼...
我一整個嚇到...我說妳怎麼知道阿...
她說...因為我沒有看過阿...
我一整個就是輸了喔...
我說算妳狠辣...
我就跟我可愛的表弟妹說...
你們看看很可愛吧...
上面寫著我的名子ㄟ...
他們果然很認真的給我找上面哪裡有我的名子...
我真的又輸了...
後來我解釋手錶上有我的名子的意思...
就是說這個太適合我了...
不買很難過所以一定要把它買回家...
所以才會說上面寫著我的名子...
其實...
這都是給自己的藉口...
就是想買還廢話這麼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