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最近沒有什麼新話題...

再加上本人我現在也要加入阿宅一族...(我相信妳們看到後會說...妳要當阿宅這輩子...難喔!!)

所以就沒有網誌可以發...

但是因為這樣...我被我女人說我害她一整個很空虛...

所以我就只好來發一下網誌...

一解她的相思之苦...撲~

最近ㄟ哇...

一直很喜歡走死小孩路線...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感覺那樣很適合現在的我...

也許是懷念那單純的幸福...

或許是因為想要假裝自己還是很年輕吧...

因為現在唱老歌會被笑...

不然我還蠻想唱年輕不要留白咧...

今天因為一直在下雨...

所以搞的我也快樂不起來...

大家都說我今天心情不好...

其實...妳(你)們都錯了...我只是...

只是...感覺有點悶而已...

因為...雨一直下...(好熟的一句話...阿...是張宇的歌...冷 = =)

我想是因為下雨天會讓我格外的憂愁...

因為這種天氣最適合回想很多事情...

但是...很扯的是...

今天我這聰明的腦袋...竟然...

放空的很嚴重...就是沒東西可以想...

讓我一整個...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傻眼 = =

我想是該讓自己的腦袋好好的放個假了吧...

也應該讓自己好好的放個假...

想換個地方讓那個熟悉的自己慢慢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