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下雨的關係...
搞的我很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很衰...很不順...
下班沒什麼雨想說彎過去阿姨家拿DVD...
結果拿到了DVD...要騎車回家時...
就給老娘我下起傾盆大雨...
明明就沒有颱風搞的我覺得颱風一整個根本沒有走...
這下可好辣...在騎樓等雨停的時候...
老娘整身都濕光了...超帥氣的...
也顧不得雨大還是雨小...
反正都濕了...就騎回家吧!!!
哈哈...一整個落湯雞 = =
我就說我不喜歡下雨天...
回到家...廚房的門又鎖起來...
是怎樣都要跟我作對就是了...
打了電話問了謝小姐救命鑰匙在哪裡...
翻出了鑰匙終於開門了收了衣服洗澡去...
很剛好的...最近一直下雨...
很冷...我家沒熱水...
老娘我最近一直洗冷水...
沖頭都有種快滅頂的感覺 = =
我好想扯著頭髮大聲尖叫大喊著...
讓我死一死算了吧!!!
洗完澡就想說要出去還前天租的DVD...
最倒楣的事情來了...
不要問我是什麼事...
因為我不想講...
因為我一整個心情很不好...
因為我覺得我很衰...
因為我想好好的安靜一下...
很煩...
很無奈...




很想哭...







很想有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