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我...
今天一整個被當白痴耍猴戲..
開了快一個小時的車子...
膀胱都快爆掉了...
結果什麼事情都沒做...
我是傻的可以笨的理所當然...
才會再相信你說的話...
真想拿一把超大的木棍把自己打昏...
想破口大罵自己是智障嗎???
今天在車上才發現...
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
原來這麼差...
沒想到這麼信任一個人...
卻被當白痴耍的感覺...
原來也是這麼差...
真是差勁到了極點...


我想我有勇敢的告訴自己你可以的...
我想我有勇敢的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我想我有勇敢的讓過去就過去...
在未來的日子裡...
過去的一切都將成為過往雲煙...
在我眼裡心裡不佔據任何一點空間...
在未來的日子裡...
過去說過的話都將消失殆盡...
再我的記憶裡不曾存在過...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將會用盡全身的力氣快樂的過未來的每一天...
因為我不後悔我所做過的每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