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恭喜遠在上海的來順小姐凱旋歸國...
再恭喜來順小姐...
因為在大陸沒有無名可以看...
所以妳回來應該都會蹲在妳的電腦前面...
好好的欣賞網誌以彌補妳那空虛寂寞的心靈...
(雖然我也想到妳現在會在電腦前面嗤之以鼻的說...我才不會咧...)
不過依我認識我女人的程度...
再加上妳們兩個是半斤八兩寶一隊的情況之下...
我想妳應該會瘋狂的閱讀網誌...
俗話說的好阿...
閱讀使心靈沉靜阿...
使生命豐富阿...
再加上我想我家女人應該有用大聲公跟妳說我要發網誌給妳...
所以我相信妳會好好的欣賞這篇我對妳的讚賞的...


我說來順小姐...
妳也給我一整個太沒情調囉...
妳也知道小的我就只會寫寫那些...
話不驚人語不休的話...
肚子裡除了肥油以外...
就也剩那麼一點文墨水...
妳就要把人家辛苦的結晶...
說的很像蚵仔煎一樣...
還說什麼也可以在水裡面加入太白粉加熱會變濃稠...
我說妳喔...
這樣不浪漫...我怎麼幫妳介紹男朋友辣 = =

再來...
我是真的會被妳和我女人兩個寶貝蛋笑死...
妳們兩個真的是""運相通...
手機一起摔到不打緊...
今天還一起心情不好咧...
兩個人一起給我笨...
每天盡聊些很好笑但是沒有營養的東西...
"一夜情叫當日沖銷"
看完妳們兩個的對話...
我真的只能說妳們贏了...
我深深的感覺到...
妳門兩個的程度真的一樣...
難怪感情這麼好...
好吧...
我就看在妳也這麼愛她的情份上...
就讓她追隨妳回那繁華的夜上海...
讓她當當她夢寐以求的貴婦生活...
我會自已很堅強的在台灣獨自流下傷心女兒淚...
話說到這裡...
我覺得妳還沒看到這篇文的時候...
我家女人就會先留言罵我白痴了...

親愛的來順小姐...
雖然我們只有一面之緣...
不過我每天都可以聽到妳的笑話...
和妳那妙語如珠的說話方式...
我真的對妳甘拜下風...
至於妳上次問我家女人的問題...
說我怎麼皮膚這麼好...
我跟妳說...
妳就像我每天都睡4.5個小時...
1個禮拜喝6天的酒...
我包妳...












馬上爆肝... = =


其實妳問我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我是真的都睡很少.喝很多就是囉...
哈哈...
期待下次再相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