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過著作夢的日子了...
前一陣子有段時間我也是一直都過著睡覺作夢的生活...
睡幾各小時做幾各小時...
曾京也有被夢驚嚇醒的記憶...
但是我都記不起來夢的內容是什麼...
因為當我一醒來所有的夢就隨風飄走...
這幾天又開始了...
可是這次的夢境卻很真實...
所有的景象我都記的住...
可是卻真實的讓我害怕...


我想我是傻了...
才會做了脫序的事情...
睡醒才再回想睡覺前我做了什麼事情...
我想應該沒有發網誌吧...
開了電腦...
才發現我是傻了吧...
我想我真的是傻了吧...
希望沒有釀成什麼大災濫...
唉...
是一直下雨的關係嗎???
才會讓沉的住氣的我一時失控嗎???
是因為想要改變生活的方式...
所以才會如此脫序嗎???


打暈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