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寶貝那裡看見的...
她也是在別人的網誌看到的...
看完後有總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所以就把它貼到這裡來...


請按這裡連結


看完這一篇我就直覺想到你...
昨天和你聊天你說你心情很不好...
我問你怎麼了...
你說如果今天家裡的人跟你說的話讓你很難過...
那你會覺得心情好受嗎???
我給你的回答時還好...
因為我就有過這樣的事情...
我只能告訴自己說就算了吧...
因為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
你問我說所以你要看開一點嗎???
你說你很不喜歡呆在家裡...
因為這樣會心情不好...
所以我說你每天都要出去喝酒...
因為只有在這各時候你才會覺得你是快樂的...
我問你說那酒精退卻後你還是快樂的嗎???
你說至少在那各時候...
你擁有短暫的快樂...



其實你和我就像鏡子一樣...
我看著你就像你看著自己一樣...
在這樣的世界裡...
兩各相似的人...會吸引...
但卻不會有結果...
因為太相似就覺得很像是在看自己...
我們是兩條平行線不會有交集的時候...
就像是白天和黑夜一樣...
我知道你是各很重視家庭的人...
因為我們對於在乎的人說出口的話...
會感到難過...
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好好調整你自己...
因為只有這樣做...
你才以快樂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