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來台北...
大家都要上班... (誰叫我是服務業呢...)
再加上我要去調貨...
所以我就麻煩鏗董帶我去... (一整個是好朋友超夠意思的...)
調完貨鏗董問我說有想去台北哪裡嗎???
我說沒有而且也要等我家女人下班...
所以我就到鏗董的店裡玩耍...
看到了一直眉頭深鎖的二師兄...
還有傳說中很愛不接電話的賽巴大爺...
當然還有鏗董說的副店長M16...
這天客人算不多也不算少...
所以小女子我只好一直往7-11跑...
想說...嗯...好久沒有吃我的冰之戀...
想說來集一下我的愛冰熊...
所以就買了兩個冰+45元...
回到店裡我跟鏗董說你知道我為什麼買冰嗎???
我說因為這個熊...
他一臉不削...不過我也懶的理他...
因為每個人都有不一樣喜歡的東西...
吃冰前...就想說先拆了吧...
鏗董看我一臉專心的樣子...
就等我打開看看這是什麼鬼...
我一撕開...老娘我只能說...
我心情好到一直跳著尖叫...
因為是傳說中超超超難重的隱藏版...
(網路一支給老娘我賣500元ㄟ...  = =)
鏗董默默的說了一句話...
有人重猴囉...他問我懂不懂...
我說我知道...不過我還是懶的理他...
當然還是要幫偶滴熊熊拍幾張帥照...

這個冰超好吃...我愛...是草莓的...


哈哈哈...我的熊很帥吧...
一整個了不起...讚...


這樣一來...
我只剩一之...酷薩克...
快點讓我收集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